close

嗨 今天有時間閒談ㄌ

是說我家筆電回家 可以開始搞東搞西了(?

前陣子去書店逛 意外的發現惡之娘中文版(驚訝

我就給它很新的買下來了!

惡娘  

後面藍藍的是我的床鋪QAQ

回到惡之娘 我都買日文的原文書了诶!!!!(氣炸(喝點水吧OAO

然後我們家的妹妹送了三個資料夾給我 超感動QAQ(哭

刀劍的哦>_____0

刀劍  

然後貌似幾個月前買了一本棺物語 到最近才有時間翻(額..

我覺得小饕超可愛><(诶!

那之風狸野蠻酷 不過討厭了點!

他送的日曆竟然已過期 哭哭我一直沒開它(淚奔

沒關西拉當個紀念(自我安慰

可愛日曆  

不要懷疑後面是我的櫃子 上面鋪滿灰塵就知道我很久沒用了(你髒!(滾

小熊維尼哦 我的童年哦阿阿阿!!!(喂!

-----------------------------------------------------------------------------

在這邊要說一下

摁...由於高一了

以後放的文也會少一點 但創作會持續

從8/26~8/30都不能用ㄌ 哭哭QAQ

不過最近又想到新題材

繪畫部分可能還是由我著手

但時間可能不是充裕罷了:))

好拉 今天閒談到此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