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燄~」一陣好聽悅耳的聲音從窗戶傳進,昨日被那一群人在龍王墓中逃竄的聲音吵得睡不著的燄打著哈欠心想:「這……是凝兒的聲音嗎?」,疑惑的打開門,一個身材姣好的女孩就飛撲進燄的懷裡,燄一時沒反應過來,就被眼前這女孩給撲倒,女孩在撲倒燄後,爬了起來,開心著說道:「燄哥哥,凝兒來看你囉~」,燄掙扎的從地上爬起:「凝兒啊,妳以後可不可已不要見到我就飛撲啊,我這骨頭都要被你打散了」,凝兒失望的說:「可是燄哥哥,凝兒很想你ㄟ……」,看到凝兒這副惹人憐愛的表情,燄也不好意思再罵她了,當下爬起來抱著凝兒:「好啦~這次你找我有事嗎?」,凝兒有點開玩笑的說:「沒事就不能找你嗎~?」,燄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凝兒看到燄的那副樣子,開心的說:「好啦,我這次來找你是要提醒龍王墓的龍王要甦醒了,你可以準備一下行李,搬到我那囉~」,燄這突然才想到,龍王墓的龍王每一年會甦醒一次,所已住在這附近的居民都要學會一套刀法,名曰”龍形刀滅”燄當然也會這套刀法,只是這套刀法有一個缺陷,就是只有對龍王的手下才有作用,所以每當龍王甦醒,燄只好搬到位於東方大陸凝兒的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