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王~」守護者輕輕的叫著火龍,火龍睜開一隻眼,燄這時才發現龍王的眼睛呈現赤紅色,彷彿可以燃燒一切的極致紅色,「找我有甚麼事嗎?!」龍王微怒的說,守護者見狀,急忙跪下來:「是這樣的,住在位於龍王墓外五千公尺的燄有事找您。」龍王看了燄一眼:「燄,找我有事嗎?」燄初見龍王的樣子,整個傻掉,聽到龍王這麼一說,才回過神回答:「是的,我剛剛在外面準備要前往東方大陸,忽然看見東方火賊的人前往龍王墓,結果他們一看到守護者,帶頭的黑帽人二話不說就直接劈了牠。」「甚麼!!他們竟然囂張到這種地步,哼!看我不教訓他們是不會懂我龍王不是好欺負的!」龍王生氣的吼著,燄見狀急忙說道:「萬萬不可阿,他們手上可都是綠階的滅龍刀呢!」龍王一聽,不甘心的低下頭:「難道,我們就只能這樣坐以待斃嗎?」燄從剛剛就突然感覺在見到龍王後,體內有某種東西正在蠢蠢欲動,忽然燄的眼神彷彿換了一個人似的,他抬起頭,豪氣的說道:「也不全然是,只要給我一把滅龍刀,我就可以殺退他們。」龍王高興的說:「好,來人阿!給我提出那把”滅龍蒼冥刀”」只見一把刀被提了出來,這刀身呈現暗藍色,刀柄上有著火龍龍王樣式的圖案,整體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霸」只有”霸”這個字可以形容這把刀,燄看了看:「摁,果然是把好刀,好,我現在就去擊退敵人!」話一說完,就見燄以飛快的身手竄出,直奔黑帽人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